此功能適用於 Team 和 Enterprise 方案的主要擁有者和擁有者。在 Enterprise 方案上,將 隱私 權限設定為「可管理」的自訂角色也可以變更這些設定。按角色設定專案共享僅適用於 Enterprise 方案。
共享 部分中的兩個設定控制您組織中的使用者如何共享專案:
共享專案 控制使用者是否可以與您組織中的其他人共享專案。
公開專案 控制您組織中的所有使用者是否可以查看公開專案並在其中開始聊天。這是「共享專案」的子設定。
兩者預設都已開啟。
關閉專案共享
前往 組織設定 > 資料和隱私。
在 共享 部分中,找到 共享專案 並將其關閉。
關閉 共享專案 也會關閉 公開專案。
當您關閉專案共享時
使用者無法與新使用者或群組共享專案。
已共享的專案保持共享狀態,已有存取權限的使用者保留其存取權限。
現有的公開專案變為私人專案,使用者無法建立新的公開專案。
使用者仍可以開啟專案的「共享」選單,但他們會看到「您的管理員已關閉專案共享」,無法新增使用者或群組。他們仍可以變更或移除現有的存取權限。
注意: 如果您關閉專案共享,請通知您的團隊。他們保留目前的專案,但無法新增使用者,公開專案會變為私人專案。
僅關閉公開專案
前往 組織設定 > 資料和隱私。
在 共享 部分中,在 共享專案 下方,將 公開專案 關閉。
當您關閉公開專案時:
所有現有的公開專案都變為私人專案。
使用者無法建立新的公開專案。
使用者無法與您組織中的所有人共享專案。
使用者仍可以與特定使用者和群組共享專案。已共享的專案保留其共享設定。
按角色設定專案共享
在 Enterprise 方案上,您可以為特定角色開啟或關閉專案共享。
前往 組織設定 > 角色。
開啟角色或按一下「新增角色」。
在「功能」標籤上,將 共享專案 開啟或關閉。
按一下「儲存角色」。
共享專案 必須在組織層級開啟,角色才能控制它。角色變更最多需要 15 分鐘才能套用。請參閱 在 Enterprise 方案上管理自訂角色。
重新開啟專案共享
重新開啟 共享專案,使用者就可以再次共享專案。
變為私人的專案保持私人狀態。
開啟 公開專案,使用者就可以建立新的公開專案。
現有的共享設定和權限不會變更。
若要瞭解使用者如何共享專案,請參閱 管理專案可見性和共享。
